ほしの

为你写诗

无关情爱,只是相知

昵称过不了审:

忍不住要想
Bjt的操作真的很刚。之前青春警事的时候看过大勋的直播,里面有问到一个问题说什么最好的圈内好友,没记错的话当时弹幕简直被“白敬亭”仨字刷屏了,那个时候大勋还看了看弹幕然后低下头迅速带过了这个问题,没提小白的名字。当时就挺心疼的,他应该还是怕被骂,毕竟这么长时间以来他被dw骂的太多了。
然后后来“圈摄影师”那件事,我就zqsg地感觉到,白敬亭是真的在挺他。就好像你小心翼翼,我就替你勇敢,这样。大勋越是回避,他就越要坦然证明,我们就是关系好。这个好像当时lof也有人提到了
然后就是昨天dw又出来蹦跶撕来撕去,闹得沸沸扬扬。结果白敬亭一大早发INS“郝帅杀青”,
紧接着大勋也跟着发了微博。
我总觉得小白一直卡着这个点,两个人一出来操作他总是第一个发,一有人骂他就要出来刚。
各位,真的zqsg了🙏这对我吃定了🔒

评论

热度(205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