ほしの

为你写诗

在柏油路的尽头和海天相接的地方以泪洗面

有时候我宁可我没有那么敏锐的视觉听觉或者嗅觉。尽管这样的反应在部分人眼中的确称得上万中挑一的迟钝,但是对我而言不如永远没察觉。心理防线崩溃下来只需要一瞬间,我用了多少年呀去搭筑这堤坝呀哦大妈给,你如果能掰掰手指默默数,也许你也会为两位的数字而惊讶吧。故事从一开始就是一个人的表演,时间在改变你的容颜却还是那年的模样呢。笑起来多么傻,多么好看,多么沉重呀敲落我心房。旁观的人都摸得门儿清啦你呢你始终毫无表态的意图。哦大妈给我的天呀。幻想的权力,从此往后,我是说,幻想的权力,我还拥有吗?它还存在吗?我不知道,这很难讲。也许其实并不存在也说不定的。毕竟只是一种遥远又触不及的思绪而已啦你说是吗。

时间过两年你们拥有了两年的时间,而我上一次与你道别也约摸是两年以前。在什么方面你会处理的比别人差劲呢,我想可能没有吧。在前几天还又撩动了我的心弦呢,哦大妈给,嗯? 你真的坏呀。

故事还在继续,但是参与进来的呀至始至终都只有一个人那就是本人。哦大妈给的故事还想听吗。

让我在丧钟敲响的今天再多敲几次,致以我曾经深深喜欢深深倾慕深深艳羡的好男孩呀,请你们在最后的婚宴上为我留一杯酒。那时我可能在世界尽头唱歌舞蹈,也有可能就在公园的石子路默默祈祷,但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忘记呀,我会是一个,在五十余个流年同窗中,曾经参与你们的青春的其中一个,就是那一个,那一个之中的其中一个的其中一个,那个人就是我呀。

哦大妈给

评论(1)